二手车交易发票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购车发票丢失不会影响过户:

1、二手车过户需要:等级证书、行驶证、二手车发票、原车主身份证复印件、过户人的身份证原件、保证没有违章,就可以去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过户;

2、二手汽车,指并非是从生产厂家购买的新车,而是已经使用过一段时间的旧车。二手汽车由于价格便宜,流动性强等特点而成为汽车市场的一部分;

3、二手车交易税发票是由国家规定的,在进行二手车交易时,应当由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按规定向买方开具税务机关监制的统一发票,作为二手车转移登记的凭据。二手汽车交易涉及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过户手续、车辆保险标的的过户、转让或者出售、车况、行驶公里数等细节;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你交易的地方补开发票、大多开的都是证明须带的证件: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和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啦,赶快去吧!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易发票是在哪里开的就到哪里补办,带上身份证和卖车人的身份证,行驶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