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气门响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气门响维修工时:

1、现在的轿车气门一般是液压挺杆的;气门响的原因一般是挺杆泄压,或机油不合适;

2、更换挺杆的话随车的价位,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如果是老型号的车有些事可以调节的,这种比较好弄;

3、再次有些车是机械顶杆,并带有气门垫片,这个比较麻烦,工时费很高,一般都是更换气缸盖总成;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轿车气门一般是液压挺杆的。气门响的原因一般是挺杆泄压,或机油不合适。更换挺杆的话随车的价位,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如果是老型号的车有些事可以调节的,这种比较好弄。再次有些车是机械顶杆,并带有气门垫片,这个比较麻烦,工时费很高,一般都是更换气缸盖总成。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车型不同气门价格也不同一般车型在修理厂维修更换气门工时费加材料费价格在1500左右。具体价格建议去修理厂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