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福克斯改装轮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福克斯改装轮毂一般来说这款车去4s店更换价格在700元左右,去汽配城或者修理店价格在400元左右:

1、轮毂是轮胎内廓支撑轮胎的圆桶形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轮毂根据直径、宽度、成型方式、材料不同种类繁多;

2、轿车的轮毂轴承过去最多的是成对使用单列圆锥滚子或球轴承。随着技术的发展,轿车已经广泛的使用轿车轮毂单元;

3、轮毂轴承单元的使用范围和使用量日益增长,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第一代是由双列角接触轴承组成;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地区就不同的价格一般来说这款车去4s店更换价格在700元左右,去汽配城或者修理店价格在400元左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轮毂600左右!这款车去4s店更换价格在700元左右,去汽配城或者修理店价格在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