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汽车内饰清洗剂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清洗剂可选用水性成分的专门用于汽车内饰的清洗剂:

1、汽车的内室空间比较狭小,由于车门的开关、人员的进出、抽烟、喝酒或吃一百些食物所留下的残渣会引起大量的螨虫;

2、细菌的滋长,还会产生一些刺激性的味道,而行车时,由于车窗的紧闭使得所产生的异味不易排除;

3、因此清洗内饰有利于车内人员乘坐的舒适性,减少由于呼吸道疾病引发驾驶人员身体知患病的几率,降低乘车者之间病菌交互传染的可能性,有利于司机的安全驾驶。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用的万能泡沫清洁剂。本身去污能力强。而且环保中性,本身不伤害内饰材料,这点最关键并且口碑也很好,价格在30左右。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内饰优先选择织物皮质都合适用的,泡沫清洗剂也用过。皮质塑料表面清洁效果是还不错,后来又用了款跃能清洗剂,整个内饰都合适用的,顶棚也清洗得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