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改装包皮全包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还是看用料,做工,和地域便宜点几千,贵的几万十几万都有这个具体还得看你是哪个品牌哪款车型,具体价格建议你可以去当地专业汽车改装店咨询一下:

1、汽车内饰(Automotive Interior)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2、我们国内所说的汽车内饰,其实就是在英文的Interiors System。由于这一部分汽车零部件具有一定的装饰性,所以业内目前通常的翻译都叫做“汽车内饰”;

3、但是从英文“Interiors”,我们就可以知道,这部分零部件不光只有装饰作用,他们所涉及到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工程属性是非常丰富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项目:真皮座椅门板、中控台包皮、顶棚包进口翻毛皮、满天星功能、手缝方向盘、商务房车、航空座椅、柚木地板、顶棚造型制作、扶手造型制作、全车隔音等 汽车内饰配套用品。这个具体还得看你是哪个品牌哪款车型,具体价格建议你可以去当地专业汽车改装店咨询一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选用不同的皮质和等级,价格钱也不一样,就汽车座椅用的皮料而言,用的最多的为:环保皮、超纤皮(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头层牛皮(真皮)等,而价格大约从800元到4000元以上。当然,这个价格一般只是针对20万以内的5座位的车型按原版座椅包皮改装,如果是一些有特殊工艺要求的客户,如撞色、改款进行个性化内饰改装的,其工艺要求和技术难度更高,这时需要增加工时和开料成本的,价格另当别论。那么,说到这里有人会问了,市面上有500元甚至更低的价格就能给汽车包座椅真皮了。确实也有一些地方能做到这个价,为什么呢?无非是两点:第一、所用的皮是一些兼价的PU人造革,不环保,还有股塑料的味道,没有天然皮革所发出的皮毛味。第二、在一些小作坊进行改装,由于人工铺租成本更低,但拆装技术和制作工艺和质量就有可能得不到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