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违章罚款网上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违章可以在网上缴费,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要打开支付宝首页,登录支付宝账户后点击【应用中心】,点击:【交通罚款代办】。再点击【违章查询】;

2、如果应用中心进入后在左侧未发现交通罚款代办选项,点击设置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交通罚款办】一项,添加后选择【完成】;

3、然后,点击违章查询右侧的【立即查询】;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违章可以在网上缴费。随着支付宝车辆违章罚款第三方支付项目的推出,车辆违章罚款缴费电子化将成为现实,处理交通违章,不用东奔西跑。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首先打开支付宝官方网站,安装安全控件后,输入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

2 在我的支付宝页面,靠右的位置,找到【应用中心】一项,打开

3 查看应用中心左侧列表里是否有【交通罚款办】,如果没有,点击设置按钮。

4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交通罚款办】一项,添加后选择【完成】。

5此时回到第三步的页面,找到【交通罚款办】并打开,设置好地区,选择【立即查询】

6填写好车牌号和车架号码,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

7如果没有违章,会提示查不到记录。8如果有违章 点击去处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