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违章罚款网上缴费时间限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两种情况:

1、第一种是警察现场的手开单,这种15天之内要去交,不然有滞纳金;

2、第二种是电子警察,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去交警队消除违章的话,没有交罚款限制;如果处理违章未按时交罚款会滞纳金;

3、一般这种情况下,需要注意有违章会影响验车,所以需要在验车以前进行解除违章。机动车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的行为,通过机动车违章查询系统可以对违章行为进行查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交了罚款一星期内就会消除网上记录。查询方法:进入交通违章查询官网,,然后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车架号后六位。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当天就可以将违章处理完毕。但偶尔也有需要三五天的情况,因为违章记录消除是通过交警系统的内网传输的,传输数据不一定是实时传输,如果发生传输数据延误的情况,就可能影响违章消除的时间,这属于正常现象。1、处理交通违章罚款需提供材料:违章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驾驶人驾驶证。只有带全了这两件证件才能在电脑上查询信息,也有部分地区还要求携带身份证。只有本人的驾驶证才可以查询违章信息、打印违章罚单,携带他人的无法办理。2、怎样缴纳罚款:取得违章罚单后,需要根据罚款项目和数额缴纳罚款。一般在车管所就可以缴纳处理。也可以去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都能接受并缴纳罚款。在银行柜台前,只需把罚单交给银行工作人员,交上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