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滤芯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铁的,几十元到一两百不等:

1、 如果是内置的,是塑料的,在油箱里面,和汽油泵组装在一起,更换麻烦,工时费也贵;

2、也要看车型,品牌的100多到200多吧,原厂的两三百四五百都有;

3、新乡有很多生产滤芯的厂家,可以问问,空气滤芯也有很多种,材料也不相同,最好把你的具体要求提供给卖家;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不同品牌的空调滤芯有不同的价格。目前市场上主要有3M空调滤芯、豹王TORA空调滤芯、马勒MAHLE空调滤芯、方牌FRAM空调滤芯等十大空调滤芯品牌。这些品牌的空调滤芯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2、不同车辆所需要的空调滤芯的价格不同。空调滤清器根据车型不同,价格也不同,由于每辆汽车的配置不同,所以他们所需安装的空调滤芯的规格的尺寸也不同。这就导致了不同车辆所需要的空调滤芯的价格不同。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一般空气滤芯是30元左右。空气滤芯是一种过滤器,又叫空气滤筒、空气滤清器、风格等。主要用于工程机车、汽车、农用机车、实验室、无菌操作室及各种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气过滤。

2、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要吸进大量的空气,如果空气不经过滤清,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气缸中,就会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较大的颗粒进入活塞与气缸之间,会造成严重的"拉缸"现象,这在干燥多沙的工作环境中尤为严重。空气滤清器装在化油器或进气管的前方,起到滤除空气中灰尘、砂粒的作用,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清洁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