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空气滤芯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空气滤芯的更换方法:

1、打开引擎盖,空气滤清器布置在发动机的左侧,是一个长方形的黑色塑料盒子;

2、空滤盒上盖由四枚螺栓固定,用螺丝刀将其拧开,拧开时最好采用对角的方式;

3、将螺栓取下以后就可以开启空滤盒的上盖了,打开以后,空滤滤芯就摆在里面,没有其他部件固定,直接取出来就可以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副驾驶手套箱,将里面两侧的塑料旋钮按逆时针拧下来。手套箱右侧的外面有一个固定拉杆,将其拔掉后拆下手套箱。拆掉手套箱后就可以看到空气滤芯了,将空气滤芯左右两侧的塑料卡捏住,然后将其拿出来。更换新的空调滤芯,完成后按之前的顺序逆向将手套箱安装上。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打开手套箱,转下手套箱两侧的旋钮,卸下两侧的阻尼杆,捏住盖板一侧,取下空调滤芯盖板,最后装回手套箱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