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空调滤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多数品牌的4S店更换空调滤芯也就是80-150元左右了,如果想要更换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后,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2、在拿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然后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盖板拿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然后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按进去,然后按照相反步骤装好就可以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网上买一个自己换上的话。一般二三十左右就够了。去店里一般会要四五十左右吧。 建议用质量好一点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期更换空调滤芯对保持车辆驾驶室内的空气清洁度有好处,一般情况更换空调滤芯价格在50到80左右,空调滤芯建议是1万公里更换一次,长时间的使用空调滤芯上面的灰尘就会比较多。就会影响到驾驶室里面滴环境不好,所以说,这个是需要定期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