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钢印车架号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发动机盖,在前挡风玻璃中间下方,面向前的挡板上;奥迪车架号车架号一般再雨刷的下面,或则在车内呢脚踏的地方;车架号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1。打开发动机盖,在前挡风玻璃中间下方,面向前的挡板上;

2。奥迪车架号车架号一般再雨刷的下面,或则在车内呢脚踏的地方;

3。车架号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奥迪a8的车架号在车的风挡下面。除此之外,车辆信息铭牌上也能看到。

相关介绍如下:

1、VIN码:每次验车的时候工作人员拿纸拓下来的号码是VIN码,一般都在发动机仓内。另外门柱上,发动机,车架等大部件上以及左侧轮罩内,转向柱上散热器支架上,发动机前部的加工垫上等处通常也刻有VIN码。

2、车架号的编码各个部分代表的含义:以轿车系列来说,识别代码的前三位分别是生产国别、制造厂商、车辆类别三个标准来进行确定,比如说LFW所指的就是载货汽车,LFP所指的就是轿车、LFB所指的就是客车、LFN所指的就是非完整车辆、LFD所指的是备用、LFS所指的就是特种车、LFT所指的就是挂车、LFM所指的就是多用途乘用车、LFV所指的就是一汽大众所生产的车。

这里所说的L代表的是中国,F意思是第一,P意思是客,W意思是作业,B意思是巴士,N意思是不完整,M意思是多用途,S意思是特别,T意思是挂车,V意思是一汽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