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速腾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空调滤芯更换方法:

1、首先将副驾驶员的座椅挪到最后,低下头,用手把两个塑料螺母反时针方向扭下来,然后轻轻的将黑色的薄隔板拉出来;

2、用一个手电照着,会发现下面会有一个塑料架子,把架子向右平行着推,卡子就会松开,挡板就可以取下来了;

3、慢慢地拉住空调滤芯的两头,一点点地拉出来,切记!!记住方向!!不然装回去的时候方向错了容易弄坏;

4、然后先清洗挡板,然后用压缩空气(气泵)把滤芯的脏东西吹掉,再装回去就可以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速腾空调位置在手套箱下面,不是容易的,外面只收成本,可以找人换件。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右侧副驾驶脚卧灯边上,有2个小螺丝。

1,一台汽油轿车上边,一般有4个滤清器。

2,对应发动机的,有过滤机油的机油滤清器;过滤燃烧空气的空气滤清器;过滤汽油的汽油滤清器。

3,只有空调滤清器,也叫室内滤清器,是过滤汽车驾驶室内空气的,是4个滤清器里边,直接受益的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