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明锐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空调滤芯更换:

1、经典明锐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的储物盒的下面,经典明锐更换空调滤芯比全新明锐要方便些,不用拆储物盒;

2、俯下身子向储物盒下面看,会看到这样的黑色的两个螺丝就对了就是它;

3、把这两个螺丝拧下来,然后把类似泡沫材质的软膜向下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副驾驶的手套箱,空调滤就在背后。

2:打开手套箱,清洗干净。

3:清理干净后,看右侧缝隙里,蓝色椭圆里面有个黑色的钩子嵌在横着的小圆柱上,用螺丝刀往上挑把钩子挑起来&小心用力别弄断了。

4:听到"咔嗒"一声,阻尼钩和小圆柱就分离了。

5:这时手套箱下面还是嵌住的,然后分别抓住手套箱左壁和右壁,用力向上抬,把手套箱拿下来。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想更换空调滤,首先的拆掉手套箱,这个跟老明锐和晶锐都不一样。有一点要注意,就是阻尼杆挂钩。在松开了手套箱底部两个卡勾之后,阻尼杆应该还是连在那个挂钩上的,切忌不要硬拽。手从侧面伸进去,用手指的力量把阻尼杆挂钩向上抬,脱离后方可拿走抽屉。这时候 我们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