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更换空调滤芯步骤:

1、打开副驾位车门,然后打开杂物箱;将杂物箱旁边的饰板小心撬开。该饰板采用卡位设计,只需稍微用力便能掰开,切记用力过度;将杂物箱上的4颗螺丝拧出,放在一旁,小心别弄丢了;

2、用脚顶着已拆下的杂物箱,因为杂物箱后面的连接杂物箱小灯的电线;将空调滤芯盖两旁的扣子打开,拉出空调滤芯;

3、如果空调滤芯不是很脏可以轻轻拍打掉缝隙里的杂物和灰尘,如果很脏那就应该更换新的滤芯。注意安装新滤芯时要注意方向(滤芯上有标明);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副驾驶杂物箱下面。空调格拆装方法: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拆掉就可以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空调滤芯都在副驾驶室手套箱里面,或者是中控台的正下方。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更换,个人建议你去维修店更换更好,价格一般也不会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