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朗逸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8款朗逸空调滤芯在驾驶座右侧的装饰板里面:

1、拆开驾驶座右侧的装饰板,从上往下下手比较容易;

2、08款和10款更换方法一样,10款的白色阻挡物不影响更换滤网。滤网盖板连着灰色的密封海绵,中间有个把手的,盖板的最下方是一个卡子,用手指勾一下盖板就会脱落下来;

3、拿下盖板就能拉出空调滤网,注意:滤网是区分前后的,除了原厂的在滤网上有前后字样的标记外,其他的滤网都会在边框的短边上多了一块薄薄的材质,滤网正确安装方向应该是这块多出来的东西在向外的那一面的上方;

4、安装滤网比较困难。主要是位置不好,可以将滤网向车头方向弯曲,等全部插进后,来回拉几下滤网。让其完全到位,最后盖上盖板,大功告成(实际上这种滤网很软,弯曲一下完全没问题。当然最后还要拉几下是关键。这几下能让扭曲的滤网恢复原来的样子并安装到位);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空调滤芯位置在手套箱里面,打开手套箱就可以看见了。空调滤芯拆卸更换方法: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加装就可以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空调滤芯更换安装时先把外面螺丝拆掉,储物箱下面还有一个垫板,要先取下,用力一扳就下来了。卡口式的。先扳一边,再板另一边。扳下之后是这样的,主意的是装上去的时候二个黑色的小东西要对准储物箱下面二个小卡口,不然要掉下来的。然后就可以看到旧的滤芯,把芯的换上,再按照原来的装回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