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纯电动汽车还是很不错的:

1、刚买北汽新能源的EC180两个星期,在不开空调,D挡状态下,室外温度7-15度的情况下,续航里程是可以达到180公里的,不过我一般开到140公里左右;

2、到了只剩20%电量的时候就去充电了,锂电池不能过度放电,到了20%的电量就该充电了,而且也怕突然掉电,所以实际使用里程数是140公里;

3、整个车子驾驶的时候,起步1到10公里/小时速度平缓,10到60公里/小时加速比燃油车要快,非常适合新手;

4、我买的时候是4.98万元的全国统一价,对于我这个生活圈20公里以内,城市代步还是不错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型吧,如果是两座的个人觉得众泰E200pro会好点,不管是它的内饰还是科技度都还是挺不错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汽车有以下优点:

①零排放。纯电动汽车使用电能,在行驶中无废气排出,不污染环境。

②电动汽车比汽油机驱动汽车的能源利用率要高。

③因使用单一的电能源,省去了发动机、变速器、油箱、冷却和排气系统,所以结构较简单。

④噪声小。

⑤可在用电低峰时进行汽车充电,可以平抑电网的峰谷差,使发电设备得到充分利用。

(二)纯电动汽车有以下缺点:(1)续驶里程较短;(2)采用蓄电池及电机控制器使成本较高;(3)充电时间长;(4)目前没有授权服务站,维护成本较高;(5)蓄电池寿命短,几年就得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