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桶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际间在计算石油产供销时主要采用两种方法:

1、一种是按容积计算,用桶或升表示,另一种是按重量计算,用吨表示。国际上计算石油的年产量、消费量等习惯用吨,而计算石油的日产量、消费量和出口量等时则用桶;

2、石油因比重的不同,不同地区所产石油的重量也略有差异。目前国际石油界在进行原油重量、容积折算时,一般以世界平均比重的沙特阿拉伯34度轻原油为准;

3、这种原油每吨折合7.33桶,每桶又折合42美加仑(0.159立方米),每加仑(美)相关于3.785升。这样计算1桶=42×3.785=158.97 升;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桶油=42加仑

1加仑=3.785升=158.97升

石油桶是美国在原油和相关石油产品的计量中最常用的交易单位。历史上它曾经就是标准规格的油桶的大小(42美制加仑),但是现在国际上实际使用中的钢制油桶容量是55美制加仑(44英制加仑),称为“55加仑桶”。不过由于美国的石油交易始终以原42美制加仑为单位,石油桶的概念到现在仍然为人们熟知和使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初,石油交易都是以桶为单位的。但是,盛石油的木桶有大有小,规格不一,各家油商到不同的油厂提油时所领到油每桶数量都不一样,并且,政府要公示价格与收税也无统一标准。因此,美国在1876年之前,采取了英国商人和美国商人都能共同接受的一个标准,确定42加仑为1桶。后来,桶便成为全世界普遍接受的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