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子眼违章怎么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武汉电子眼违章处理方法:

1、因为各地的处罚方式不同,亲去之前最好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原件或复印件,到违章地根据车管部门的相关指示办理;

2、如果违章当地有朋友的话,大家也可以拜托朋友帮忙处理。记住把把违章通知单、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寄给你的朋友,这样可以节省不必要的往返时间;

3、也可以登录网上车管办理,只要在左侧“在线办理事项”找到“交通违法”一项,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交通违法查询、确认及罚款;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管局“电子警察”工作处理流程分为四大环节:拍摄取证、上网锁定、邮局投递、依法处罚。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足12分的,电子眼拍需要先去交警队开具通知单,现场处罚的,已有了处罚通知单。已过了12分的。除按上述流程交罚款外并登记外,还需要交警队开单子,找驾校参加学习,合格后再上报交警队,并预约考试科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