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室车底喷的什么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室车底喷是防锈漆来的:

1、底漆不光是防锈的作用,还起到胶水的作用以及底座的作用;

2、就相当于盖房子的地基,没有好的地基,房子盖的再好,也经不住风吹雨打;

3、同时,车漆对金属或塑料的附着能力有限,所以需要底漆作为中间媒介;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车辆出厂都做有底盘装甲的。其实也没有多大必要。重新做一次也是不是没有好处。个人考虑的还是做一次比较好,主要是防锈处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实的人来给你回答吧。地盘装甲唯一的用处只有防锈,这是真的。如果你是为了防锈,你就有必要去做。其他的什么防撞防刮之类的都是浮云。你要记住,只有防锈,其他的都是多余的废话。但是一辆车你买来后不做地盘装甲,它都可以维持十年,估计十年了你的车也改换了。看你自己的想法吧,目的我也告诉你了,要不要做你自己选择吧。做的话当然更好一些,不做也没什么,最多过几年后地盘会生锈,但是生锈了也不会那么严重报废之类的,就是难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