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改装需要的价格是不固定的:

1、这个价格从几百到几千到几万甚至到几十万都有,我们不能笼统的说价格贵就好;

2、改装汽车音响①:确定你的预算是多少,尽管不能价格贵就好,但是一份价格一分货还是 存在的。 ②:确定你喜欢什么风格的音乐,每只喇叭,每种搭配所代表的风 格是不同的;

3、如果您喜欢听摇滚的,可是给你推荐抒情的估计您是不会喜欢的了!像JBL就是 摇滚音乐的一个典型代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初级汽车音响改装,通常这类汽车改装的人们,对音响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他还装音响主要是因为汽车自带的音响效果太差,领车主忍受不了。才决定对音响尽享稍微改装,让自己能够在行车过程中享受到乐趣。这类音响改装的价格在1000到3000元左右。

中级汽车音响改装,这类人通常已经了解到汽车音响改装的魅力,改装的原因也不只是为了更换原装的喇叭,而是为了追求音响改装后所带来的震撼的音质效果,通常这类改装价格在3000-8000元左右。

高级汽车音响改装,通常这类人群对音响改装已经达到发烧友级别了,他们拥有自己的一套汽车音响改装理念,让自己的汽车的音响效果媲美KTV的效果,这类音响改装价格大概在10000到30000元左右。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音响改造的时候,需要思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汽车音响改造需要多少钱,倘若要问汽车音响改造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就像问相机摄影多少钱一样,根本无法让人回答,因为汽车音响改造的话,肯定需要汽车音响,差的汽车音响几百,好的汽车音响几百万都有可能,这个价钱可以没有上限。依照个人的需求,普通的车友进行汽车音响改造大致可以分为4类,分别是入门级、中级、高等与爱好者级。 入门级汽车音响改造:这种级别的汽车音响改造原因基本是由于原车的汽车音响效果实在太烂,根本无法让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