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违章停车罚款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路段,重要路段,罚款100元扣3分,如果是非重要路段,罚款50元,不扣分:

1、违章停车是法律名词,是指车辆停放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3条规定的情况,没有在规定位置停车;

2、违章停车罚款20以上200以下罚款,每个城市处罚金额各不同,具体可以查看最下方自己城市具体罚款多少;

3、不管是交警还是城管贴的条,以前价格不同,违停都是50元统一价,而且都可以统一到交管所去交,城管和交管所联网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处200元罚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以将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指定地点停放,对违法驾驶人处200元罚款。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处100元罚款。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车罚款100元至200元。而且借道超车、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的,不扣分罚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