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违章停车罚款怎么交罚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违章停车需要到各区的交警支队窗口去交,或者通过工商银行的牡丹灵通卡在网上支付,因为违停只罚200元不扣分,因此还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缴纳,但要多交10%手续费:

1、违章停车是法律名词,是指车辆停放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3条规定的情况,没有在规定位置停车;

2、违章停车罚款20以上200以下罚款,每个城市处罚金额各不同,具体可以查看最下方自己城市具体罚款多少;

3、不管是交警还是城管贴的条,以前价格不同,违停都是50元统一价,而且都可以统一到交管所去交,城管和交管所联网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上海市内一旦被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应该及时的去处理,按照通知单上说的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去交罚款,交了罚款就没事了。应该要3个工作日后(如果还没有上传到电脑,那就白跑了)到交警违章处理中心拉罚单。带:车辆行驶证、驾驶证。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罚款单上会写明是哪个交通队干的(城管开的除外,会直接让你去某银行),让你到哪个交通队去,其实如果过了好几天之后,你的违章信息就已经连网了,那时候你可以去就近的交通队处理,其实罚款都要带着驾驶证在交通队记载之后拿着他开的那个单子再去银行交,但是不要直接拿着贴在车上那张单子去银行,人家不会管的,必须要先带着驾驶证到交通队做记载(一般不扣分),有时候你在路上碰到带摄像头的那种巡逻车也可以给你开单子,然后去银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