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违章停车被贴条怎么处理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只要是按规定是罚款200以下,扣3分以下,违章停车行为处罚标准:

1、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张贴违章停车通知书,使用电子监控设备记录违章行为;

2、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以将机动车拖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指定地点停放,对违法驾驶者处以二百元罚款;

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罚款100元,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罚款200元;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停三大标准:

1、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对违法驾驶人处200元罚款;2、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处200元罚款;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解决的话拿出行驶证,驾驶证,去交通队接受处罚,异地驾驶证需要和身份证复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