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拉货怎么才正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要知道的是,面包车分为客运版与货运版。知道这一点以后,这个问题要分以下几种情况分析:

1、不是货运面包车,但是拉的货物符合法律规定,并且只放在后备箱或行李架上,这是可以的。这里要明确一点,所放货物,只要不超出座椅后背和后窗的高度,是属正常的。如果货物太多要放在客舱里,就属客货混装,就是违法行为了;

2、不是货运面包车,拉的货物不符合法律规定,放的位置也不是后备箱等常规放货地,这就属于违法行为了,被交警查到,要罚款扣分;

3、正规的拉货面包车,随便拉就可以,只要不是违禁物品就行。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落户的时候性质就定了,建议买一个封闭式小货车 和面包车一个模样 落户时落非营运 一样拉货 不要上岗证不用二级维护 但进稍大点城市有禁行 需要办禁区通行证。希望可以帮到你。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法载客汽车(包含9座以下小客车),如果带物品,就必须放后备箱里和行李架上。否则就算违规载货,就要接受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