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安驾校报名费一般在5000元左右:

1、报名费都是不确定的。因为学费问题,国家都没有明确的规定,每个驾校的学费都是自己驾校内部规定的,没有固定的价钱,所以想知道全部费用多少,还是自己打电话问问驾校吧;

2、选择驾校,最好自己实地去详细了解,看该驾校有没有自己的考点,是否有隐形收费,补考费是否按车管所定价收取,等等方面,多了解多对比;

3、每个地方的学费都会不一样,有的地方贵有的地方便宜,具体以当地的实际报名费为主;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说个大概六七千吧。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名费都是不确定的。因为学费问题,国家都没有明确的规定,每个驾校的学费都是自己驾校内部规定的,没有固定的价钱,所以想知道全部费用多少,还是自己打电话问问驾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