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和拜腾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和拜腾:

1、根据规划,拜腾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产品,并于明年1月登陆CES展,展出概念车,这款车型的价格区间暂定为30-40万人民币;

2、据介绍,拜腾的产品将拥有几大特点:一是拥有个性鲜明的智能互联系统,二是拥有比特斯拉更加优化、更加严谨的外形、内饰及驾驶体验,三是它拥有较高的性价比,相比特斯拉来说无疑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据介绍拜腾汽车的充电速度将比特斯拉更加快速,其中0-80&

3、充电速度可比特斯拉快近50%。所谓耳听为眼见为实,一切结果需要等我们见到实车才可确认;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拜腾Concept定位中型SUV,由于不同于一般SUV的车身比例,拜腾Concept在车长仅有4850mm的前提下带来了2950mm的轴距,内部空间宽敞。本次亮相的MODEL 3基本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无格栅的前脸设计极具未来感,这也是特斯拉现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2018年将会生产全轮驱动版本和标准容量电池版本;左舵车辆2019年开始进行全球交付(其中包括中国市场),而右舵车辆则将在2019年才会开始排产。在动力方面,拜腾Concept量产版的会提供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基础版和升级版两种容量电池。基础版为后驱单电机版本,采用了71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400km,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400N-m。在电池及动力系统方面,特斯拉MODEL 3目前提供长距离版及标准版两种选择:长距离版本配置75kWh电池组,在美国EPA标准下能够达到498公里续航;标准版本配置55kWh电池组,EPA标准下可实现354公里续航。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被问及特斯拉是否是蔚来汽车的一大威胁时,谢东萤回应称:“选择在中国建厂是个明智之举,这将大大降低特斯拉的制造和交付成本。在我们看来,中国未来会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但鉴于它也是世界最大的市场,因此特斯拉不来也不行。马斯克的公司肯定是我们的威胁,但蔚来有能力应对挑战。”就在谢东萤接受采访时,另一家中国新创公司拜腾高调宣布进军电动车市场,它搭载 49 英寸大屏的电动 SUV 在 CES 上吸引了各界目光。不过,谢东萤不太看好拜腾的雄心壮志,他表示, 2019 年将电动车推向市场的目标可能会最终跳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