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驾驶证换证体检医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石家庄驾驶证换证需要去体检医院的,驾驶证换证体检项目:

1、C驾照换证时,体检有一共有八个项目,分别是:身高、视力、辨色力、听力、上肢、下肢、躯干、心血管系统疾病;

2、体检项目:一般包括女性体检项目和男性体检项目,具体要作的检查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另外体检项目还按照公务员体检,出国体检,入职体检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体检项目;

3、体检项目一般有肝功,血糖,血脂,肾功,腹部B超,男性B超,女性B超,血尿常规,肝炎筛查,胸透,心电图,内科,外科,耳鼻喉科检查。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交规规定,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和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驾驶证先去医院体检,需要带上驾驶证和身份证原件进行体检的,一般10分钟就可以检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