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膜的修复方法:

1、把撞击的坑内碎玻璃清理干净,拿液体的类似树脂的东西渗透裂缝里边,照紫外光,硬了就将表面多余的刮掉;

2、汽车贴膜(Auto film)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

3、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在某些层面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但是得看情况!你用手指甲划一下伤痕,看看有没有凹下去的感觉,如果有,就别修复了,因为修复完了玻璃面也不平了就。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给汽车贴膜的时候要注意,先要查看一下车窗玻璃的安装是否完整无缺以及要注意查看汽车玻璃的整体性,以保证后续的贴膜工作能够正常运行。另外车主需要知道的是在对汽车进行贴膜前一定要对车内的必要部位进行遮盖,防止液体渗入。喷洒的清洗液以及润滑液会影响到车载电子设备和车内座椅等装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