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险包括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险不包括天窗:

1、玻璃险的理赔对象仅限于汽车前后挡风玻璃与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它不承担汽车天窗玻璃与车灯玻璃单独破碎的修复费用;

2、玻璃险的理赔对象仅限于汽车前后挡风玻璃与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它不承担汽车天窗玻璃与车灯玻璃单独破碎的修复费用;

3、玻璃险是不包括天窗的,天窗属于车身部分,虽然其是玻璃材质的,走车损险是能够理赔车子天窗受损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单独破损险 :在保险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随着车辆其它部位遭受损失而发生的,此时的玻璃破碎属于车损险的责任范围。而在玻璃单独破碎时 ,此时就不属于车损险范围了,而属于玻璃险的责任范围,这时如果没有玻璃险保险公司就不赔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单独破碎险,是指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 其中的“玻璃单独破碎”被定义为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 所以天窗不在玻璃险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