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和拜腾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宝马i3比较好一些:

1、新款宝马i3是纯电动车,长宽高达到4006×1775×1600mm,输出峰值125kW(170PS)与250N·m,最高车速150km/h,破百7.3秒;

2、续航方面,日常行驶里程200km并无改变。新款推出了性能更强的宝马i3s享受了更强的动力输出,达到135kW (184PS)与270N.m,换装专门开发的运动悬挂,百公里加速时间削减至6.9秒,极速150km/h,日常行驶里程同样为200km;

3、此外,i3与i3s均提供增程式版本可选,增程版本搭载了一台0.647L排量的双缸汽油发动机,同样的动力输出,空载重量从1298kg(i3基础款)升至1430kg,加速时间一致,日常行驶里程330km,最高可续航396km;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个人喜欢咯,我个人觉得拜腾这一款智能车我很喜欢,个人比较觉得这款车好!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个人咯,拜腾这台车我很喜欢,至于你们觉得哪个好,还是劳斯莱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