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途安七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途安七座车挺好的,也很舒适:

1、外观上,途安L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方方正正的外观造型,虽然不怎么新颖但胜在耐看,即使过个几年也不会觉得过时。在灯光配置方面,途安L全系只装配了卤素大灯和疝气大灯,我想消费者花十几万的钱更希望能看到LED远近光灯这个配置。车身尺寸上,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竞争对手别克GL6,途安L在宽度和高度上更有优势一些,轴距差距只有5mm,两者放在一起时,途安L给人的感觉要比别克GL6大上半号。尾部造型平直,因为高度的原因,看上去有一种硬朗的气势;

2、内饰方面,途安L还是一如既往的家族风格,整体风格偏向沉稳,与外观设计一样,虽然没有给人新颖的感觉,但胜在耐看。在配置上,除了低配与次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屏、Carplay/Carlife/Android Auto、自动空调等实用很强的配置,低配与次低配车型车型配置则比较寒酸;

3、对于MPV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了,途安L提供7/6座选择。空间感受上,相比于一般7座或者6座SUV车型,途安L的空间感受比较不错,第三排不再仅是为满足一个应急需求。另外,途安L支持一键将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靠前,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4、动力上,途安L搭载的是150马力的1.4TEA211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9.3秒。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大众车型,其在设计方面就不多说了,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的大众。在座椅布局上,途安L有着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分别是2 2 2以及2 2 3,而这两种布局实用性和功能性都是相差不大,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购买哪种布局。在选择上,七座版本的车型有更多的选择,价格更低,比较建议选择中低配车型,而六座版本本身价格比较高,因此,选择低配车型的即可。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大众旗下一款主打亲民的MPV,在20万以内的合资市场,途安是一个热门的选择。虽然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途安L并没有一个突出的亮点,但是它各方面表现均衡,再加上不错的终端优惠,对于有心选购家用MPV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