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能源车牌怎么申请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新能源车牌申请条件:

1、对新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在5个试点城市办理注册登记的,可以直接到当地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2、在试点地区以外的地方办理注册登记的,仍然按照原规定申领普通汽车号牌;

3、新能源车辆办理注册登记的,条件、程序和要求,与以前相同,即办理注册登记的,需先到本市税务部门取得缴税凭证或免税凭证,然后到市交通委额度审核窗口审核机动车额度,再到车辆管理所各分所办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需要以下手续

一、杭州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本地户籍居民2、持有效杭州暂住证的外地户籍居民3、本地公司4、持有效居住证的外籍人士

二、杭州申请新能源牌照指标手续1。需要携带材料前往市民中心申请新能源牌照指标2。申请地址: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①个人申请流程:填写新能源车指标申请表签字确认+车辆一致性证书复印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购置税缴纳(各国税分局均可办理),请携带提车时全套文件资料+个人身份证件→缴纳完毕后可以获得完税凭证。②公司申请流程:填写新能源车指标申请表签字确认+委托书加盖公章(委托企业员工或保险办理)+车辆一致性证书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购置税缴纳(各国税分局均可办理),请携带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章→缴纳完毕后可以获得完税凭证。

三、领取新能源牌照流程1。大约一周后,登录杭州市小客车调控办系统,进行查阅并打印指标文件,前往车管所领取牌照。2。领取过程:携带提车材料+完税证明+新能源牌照指标+汽车拓印车架号→前往当地车管所→牌照→选号→缴纳工本费→领取牌照和行驶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地户籍居民,个人申请流程填写新能源车指标申请表签字确认,车辆一致性证书复印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购置税缴纳各国税分局均可办理,请携带提车时全套文件资料,个人身份证件缴纳完毕后可以获得完税凭证。

1、公司申请流程填写新能源车指标申请表签字确认,委托书加盖公章,委托企业员工或保险办理,车辆一致性证书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购置税缴纳各国税分局均可办理,请携带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章缴纳完毕后可以获得完税凭证。

2、大约一周后,登录杭州市小客车调控办系统,进行查阅并打印指标文件,前往车管所领取牌照,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新能源汽车包括有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燃料电池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以及燃气汽车、醇醚汽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