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汽车贴膜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3天左右能干,一般贴膜时间大概是一个个小时左右:

1、汽车贴膜(Auto tint film)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

2、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3、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贴膜的时间大概是4个钟左右,一个人如果比较有经验基本2-3个钟就可以贴完,两个人可以一个钟左右搞定。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贴膜时间大概是两三个小时左右,主要是看人手够不够,是不是全车膜,你咨询一下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