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汽车贴膜注意事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天汽车贴膜注意事项:

1、贴膜要在无尘的车间里进行,因为这样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也不会有灰尘的进入;

2、从而影响贴膜的质量,对于硬件的要求还很高的,如果要是在专业的贴膜施工地点(如琥珀光学无尘车间,可雾化除尘)进行的话,这些您就都不用太操心了;

3、一张膜的好坏,除了其本身的品质之外,还和贴膜的技术水平大有关系。所以,找一家信誉、技术都靠得牢的经销商非常重要;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汽车贴膜要从隔热率,透光率和紫外线过滤率三个方面综合考虑,专业的汽车防爆膜是经过特殊工艺制成的高科技产品,好四防爆膜金属层可以多达7层。对于一般的产品来说,透光率和隔热率是一对矛盾体,但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是隔热率,透光率和吸收紫外线方面同时能达到一定的指标,而且贴再车上不容易变色,脱落。知名品牌虽然贵些,但是花钱买质量还是值得,车贴膜可以较好的阻隔阳光直射车内升温,另外还可阻隔紫外线,美化车窗颜色,防爆等作用。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一定要选对天气,一般在阴天和雨后,空气比较潮湿,悬浮物少,可避免膜和玻璃间出现杂质影响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