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油耗高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油耗高处理方法:

1、一般电喷车清洗过节气门以后,需要做一下电脑复位操作。如果没有做,就很可能造成油耗大增;

2、一般最简单的复位方法是将电瓶线断开30秒以上。建议你断开1分钟再连上,再跑就应该好了;

3、不过有些车型这样也不能复位,必须通过车载OBD接口与维修电脑相连,才能复位,这种情况只能去4S店,或者有维修电脑的修车店。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气门清洗以后应该做电脑初始化,店里可能是在初始化未完成时就停止了设置,所以导致油耗增加。如果不进行初始化在最初几天可能会有怠速问题,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也可以修正回来,具体影响有多大要看清洗前节气门的污染程度。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 原来由于节气门上的积碳过多,会导致节气门关闭不严。清除了节气门上的积碳以后,进气量发生了变化,但是发动机电脑还在按照原来的数据控制喷油,所以就导致了油耗高的现象,您可以在跑一段时间,让发动机储存新的记录,油耗就会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