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动汽车补贴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电动汽车补贴:

1、《天津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及产业发展规划(2013-2020年)》已经通过;

2、今后天津将逐步在私人消费领域示范推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预计到2015年,私人使用新能源汽车将达2000辆。根据国家对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的补贴办法,天津将按3000元/千瓦时给予补助;

3、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最高补助每辆5万元,纯电动乘用车最高补助每辆6万元;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款市面上卖到20.98万元的节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享受补贴政策后的价格为14.33万元,即20.98万元-33250元(国家补贴)-33250元(天津市补贴)=14.33万元。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家和地方补助总额不得高于车辆指导价格的60%。对按照上述补助标准计算出现的超出部分,相应减少地方补助金额。举例来说,如果一辆新能源车的指导价格为12万元,纯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那么它所能获得的国家和地方两级财政补助理论上应为2×4.5万元=9万元,为指导价格的75%,大于规定的不超过指导价格60%,即7.2万元的规定,那么这辆车实际能获得的地方财政补贴应为7.2万元-4.5万元(国家补贴)=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