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警察抓拍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警察抓拍的处罚标准:

1、机动车辆被电子警察抓拍,记分分值在6分(含)以下且罚款本金在200元(含)以下、简易程序可处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

2、可以前往交通管理服务中心或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办理;

3、被电子警察抓拍罚款本金在200元以上的交通违法,可到交通管理服务中心或交通违法发生地的交警大队办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到后端服务器,由专门负责采集数据的工作人员检查、核实后开出相应的处罚单。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即可;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