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行驶证丢了怎么补办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上身份证,开车去然后带上车辆保险交强险的副本去交警队补办:

1、单位车辆行驶证丢失或行驶证过期,要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单位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到当地车管所办理补领;

2、《机动车登记业务流程记录单》,背面粘贴发动机、车架拓印和照片;

3、《机动车补、换发牌证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书》(未办的可不交);

4、车主身份证明复印件(单位车指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私人车主身份证,由核挡窗口核验正本),车辆照片3张,委托书、受委托人的身份证明;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改变车身颜色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申请变更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2)机动车登记证书;(3)机动车行驶证。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证遗失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发。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1)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2)机动车驾驶证遗失的书面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