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爆膜:

1、防爆膜是采用特殊材料通过特殊工艺制成的薄膜。他充分利用 粘胶层和金属镀层,提高玻璃的刚性,将冲击力在表面分解;

2、即使玻璃破碎时,玻璃膜中的金属材料会产生一种拉伸力,和 粘胶层的胶质共同作用,牵拉住玻璃碎片,使它固定,不会飞溅,从而有效的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

3、我司是一家专业加工生产玻璃防爆膜、隔热防暴膜、贴膜机、及专为企业提供玻璃贴膜技术服务、施工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4、目前公司主要从事淋浴房玻璃防爆膜、安全膜、装饰膜、建筑隔热膜、玻璃防爆膜、贴膜机、贴膜技术等系列产品;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防爆膜的作用主要有:

1、汽车防爆膜又称为太阳膜,由于交通安全的要求,前挡风膜对透光性要求极高。一般的太阳膜是不能用于前挡风的。其价格也比一般的太阳膜高很多,而且可以提升意外发生时汽车的安全水平,使汽车玻璃破碎飞溅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这时防爆就成了防爆膜的最主要功能;

2、隔热降温;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经历,在炎热的夏天,把车子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一段时间,然后你打开车门进入,感觉就像蒸桑拿,那种感觉真不好受,而汽车防爆膜可以帮你解决这个烦恼,因为防爆膜的隔热率可达到40%~99%,由于防爆膜的隔热,使车内温度降低,让人感到舒适,同时有效地降低空调的使用,节省了燃油;

3、防紫外线;相信大家都清楚紫外线对人体的危害性,但是贴了防爆膜以后,就不必担心紫外线的照射啦,因为防爆膜最高可以阻隔99%的紫外线;紫外线除了伤害车主的皮肤外,阳光长期直射还会引起车饰龟裂和褪色,所以太阳膜还有保持爱车内饰延长其使用寿命的作用;

4、保护隐私;防爆膜具有单向透视性,即从车里面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车外面的风景,而在车外却看不到车子里面的情况,这样既能保护自己的隐私,又能防止小偷的窥探。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爆膜的主要作用就是防爆啦。

当然防爆膜作为普及率较高的汽车用品,在日常的用车过程中防爆膜也能起到重要作用的。

1、 防偷窥。防爆膜具有单向透视性,即在车外却看不到车子里面的情况,而在车里面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车外的情况。车厢是相对隐私的空间,谁都不想车厢被一览无余吧。

2、 隔热。隔热在炎炎夏日是相当重要的,防爆膜又称太阳膜,有些好的防爆膜太阳能总阻隔率能达到64%,紫外线阻隔率能达到99%,真正的防暑降温,拒绝蒸桑拿。

防爆膜的安装:

防爆膜的安装对于施工环境和施工技艺的要求还是较高的,建议在网上选购的话,找靠谱店购买,因为这些店一般都跟较靠谱的单位合作施工,像之前我在有车以后他们京东店那里买的膜,他们是跟快修先生合作的,还包施工,挺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