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考试预约了未考会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考试已经预约好了,如果不去会判定为不合格:

1、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的,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

2、科目四未通过不需补考前面考试通过项目(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可以自行预约进行补考,补考不需交补考费用。目前,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没有预约限制,但是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3、驾考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者,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约后没去考试,按照不及格处理。只能下次重新预约,重新考试。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就是缺考了,和挂科一样,好在科四不需要补考费的,要是其他科目就要交钱了,你可以间隔十天再去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