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运证年审需要些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营运证年审证件必须有:

1、经营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持法人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正、副本,机动车车辆登记证书;

2、机动车驾驶证正、副本,从业人员资格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副本;

3、停车服务费,《道路运输证》正本、待理证,二级维护卡,车辆综合性能检测合格证;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营运证是道路运输营运许可证的简称,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是单位、团体、和个人有权利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的证明。证件种类很多,你去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营运证年审需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原件,驾驶员驾驶证复印件,从业资格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车辆登记证书复印件,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车辆技术挡案本,及单位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道路运输证待理证原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