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滤清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滤网是一种安装在速箱内起过滤作用的装置:

1、变速箱滤网一般是用来过滤变速箱中油污的;

2、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

3、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滤网是一种安装在速箱内起过滤作用的装置,变速箱滤网一般是用来过滤变速箱中油污的,通常采用整体式结构,变速箱滤网结构设计合理,使用方便,易更换,使用寿命长,成本低,能起到保护变速箱的作用。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变速箱变速箱滤网是一种安装在速箱内起过滤作用的装置,变速箱滤网一般是用来过滤变速箱中油污的,通常采用整体式结构。换油,要一定要换滤网。变速箱滤网是一种安装在速箱内起过滤作用的装置,变速箱滤网一般是用来过滤变速箱中油污的,通常采用整体式结构,变速箱滤网结构设计合理,使用方便,易更换,使用寿命长,成本低,能起到保护变速箱的作用,通常使用在汽车行业的变速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