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汽油滤清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汽油滤清器安装在油箱内,和汽油泵在一起,具体位置在车子后座下面:

1、汽油滤清器是属于一种燃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既包括汽油滤清器,也包括柴油滤清器,所以汽油车来说,燃油滤清器就是汽油滤芯器;

2、滤除发动机燃油气系统中的有害颗粒和水分,以保护油泵油嘴、缸套、活塞环等,减少磨损,避免堵塞;

3、把含在燃油中的氧化铁、粉尘等固体杂物除去,防止燃油系统堵塞(特别是喷油嘴)。减少机械磨损,确保发动机稳定运行,提高可靠性;

4、发动机工作时,燃油在汽油泵的作用下,经过进油管进入汽油滤清器的沉淀杯中。由于此时容积变大,流速变小,密度大的水及杂质颗粒便沉淀于杯的底部,比油轻的杂质随燃油流向滤芯,而清洁的燃油从滤芯的微孔渗入滤芯的内部,然后经油管流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滤芯在汽油箱里面 与汽油泵是一体的,但是可以单独拆出来更换。最好到专营店处理,虽然不复杂,但是很拆装很考功夫。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根据汽车的设计不一样,现在汽车的汽滤一般在车的3个位置,第一就是在发动机室里,第二是在汽车底盘下,和油箱挨的比较近,第三就是在油箱里,和汽油泵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