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的空气滤芯在发动机的后方,是一个黑色的长方形盒子。 空气滤清器:

1、梅花螺丝拆了就能拿出空气滤芯进行更换;

2、空调滤清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

3、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4、而空气滤芯的作用是过滤空气中的微粒杂质,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清洁的空气,防止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发动机中,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表面黑色盒子里面就是。空气滤清器分为滤芯和机壳,滤芯承担气体的过滤工作。起到滤除空气中灰尘、砂粒的作用,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清洁的空气。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连接部位去找就能找到的, 化油器上面应该有个铁盒子,就是装在那里面的。很便宜的一个零件,但是却能起到比较大的作用,也很实惠的一个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