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前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的价格大约是1000元左右, 然后加上材料, 工时费全部下来需要1500左右:

1、开车时随时可能发生碰撞、石头飞溅等意外,造成车身玻璃爆裂溅射而伤害驾乘人员。通过给车贴专用汽车膜,能最有效防止玻璃飞溅造成的人身伤害;

2、现代轿车外型的发展与玻璃工艺的发展息息相关。早在40多年前,轿车前挡风玻璃已经采用单件式弯曲挡风玻璃,并逐渐抛弃了平面型的挡风玻璃;

3、今天的轿车挡风玻璃一般都做成整体一幅式的大曲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这种曲面玻璃不论从加工过程还是从装嵌的配合来看,都是一种技术要求十分高的产品,因为它涉及到车型、强度、隔热、装配等诸多问题;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面修理厂换的话也就600左右,4S可能就贵了,1000块钱左右了。(不包含工时费)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更换挡风玻璃的话费用一般在800元左右。1000块就能全部换好,不含贴膜钱。可以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