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车船税多少钱一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最新的车船税规定,1.0升及其以下排量的汽车车船税是60元至360元,车的车船税是:

1、所谓车船税,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车辆、船舶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应缴纳的一种税;

2、从2007年7月1日开始,有车族需要在投保交强险时缴纳车船税;

3、2018年8月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下发《关于节能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要求对符合标准的新能源车船免征车船税,对符合标准的节能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车的排放量来计算的。每年1月1日开始,一直到12月31日,全年可缴纳!逾期未缴需要交滞纳金。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于普通的私家车(9座以下),几个地方的标准为:北京每年应缴纳480元,上海为450元,山东为420元,重庆为400元,而江苏为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