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点火线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的配件不是很贵,这些大概在200左右。去维修店更换就行了:

1、正常情况下是每个汽缸配有一套点火线圈和火花塞,点火线圈的使用寿命一般都会在10万公里甚至更长;

2、平时对点火线圈也不能轻视,如果出现什么异常,一定要慎重对待。点火线圈的损坏比较容易判断,当车辆在行驶中突然发动机出现不正常的抖动(行驶较长的公里数后),同时伴有动力上的明显缺失,这时你就要考虑有可能是点火线圈的问题了;

3、点火线圈一旦出现异常,就会造成火花塞不工作,继而这个汽缸的混合气体就不会爆燃,车辆在失去一个汽缸的情况,动力也会缺失。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更换点火线圈的话,费用一般在150元左右,五菱车的更换算是很便宜的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元左右价格,当然地区不同价格肯定有差别的,但是差价也就几十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