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独立悬挂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速腾用的是独立悬挂,意思就是:

1、一般来讲,汽车的悬挂系统分为非独立悬挂和独立悬挂两种,非独立悬挂的车轮装在一根整体车轴的两端,当一边车轮跳动时,另一侧车轮也相应跳动;

2、使整个车身 振动或倾斜;独立悬挂的车轴分成两段,每只车轮由螺旋弹簧独立安装在车架下面,当一边车轮发生跳动时;

3、另一边车轮不受影响,两边的车轮可以独立运动,提高了汽车的平稳性和舒适性;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速腾都是独立悬挂。首先悬挂系统是只在汽车的车架与车桥或车轮之间的一切传力链接装置,可以传递车架与车轮间的力并减缓汽车受到的冲击力,起到缓冲作用。而独立悬挂系统则是每侧车轮都有单独的悬挂系统,而非独立悬挂则是两侧车轮用一根整体式车架进行连接。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速腾已经配置独立悬挂,不会再出现断轴问题。独立悬挂的车轴分成两段,每只车轮由螺旋弹簧独立安装在车架下面,当一边车轮发生跳动时,另一边车轮不受影响,两边的车轮可以独立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