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发动机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发动机还算耐用:

1、北京现代发动机优点是技术相对可靠,维修保养成本相对低一些,不过在技术方面总体来说一般;

2、最近评为世界10大引擎。4.6L V8 Tau汽油发动机由现代汽车独立开发,被认为是一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可变进气系统等技术。发动机的排量为4.6L,采用双顶置凸轮轴32气门结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5马力(283kW),最大扭矩达到了451Nm,升功率为84马力/升;

3、同时这台4.6L V8发动机还加入缸内直喷,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来进一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型,其百公里不足10L的标准油耗,让这款发动机在经济性上表现的非常出色。所以我们说这款4.6L V8 Tau汽油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操控乐趣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看看北京大街上跑的全是现代的出租车,出租车是检验车辆可靠性最好的方法,而且现代有一款新发动机也荣获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美誉,放心用吧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的名图开了两年,基本没什么大问题。发动机是五年十万公里质保,平时保养也就是做些常规保养。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