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分泵怎么排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分泵怎么排气方法步骤如下:

1、需要两个人,你坐在驾驶位置踩离合器踏板,踩到底、抬到头,反复踩几次,向下踩起点1-2公分没有阻力、再向下踩有阻力时候,告诉另外一个人拧开排气螺丝,这时你继续向下踩到底,告诉另外一人拧紧排气螺丝;

2、你抬起踏板继续踩踏板,再次感到有阻力时候告诉另外一个人拧开排气螺丝,你继续踩到底,另外一人拧紧螺丝,你可以抬脚,另外一人拧开螺丝排除的气,当排除的气没有了,排除的全都是油时候说明排气可以结束;

3、踏板踩到最低点,必须拧紧螺丝才可以抬起脚,否则会将空气抽进分泵。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踩几脚离合,然后踩到底不要放,接着就在离合分泵排气口那里打开让空气排出,排出后锁紧螺丝。接着又踩刹车,就这样循环排,记得加刹车油。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1先加满刹车油2再连续踩几脚离合同时踩住不放3第二个人就去松开离合分泵的排空嘴!再重复以上步骤数次就OK了。